傲慢与偏见

爱你所爱,选你所选!(卿涛文推荐阅读榜单一)

作为一个16年入坑的老党员,突发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入坑的新党员一下子多了起来,以学生和年轻人为多,我们这些年纪大的老人基本上都在默默关注她们倆。看到很多人求文,就无聊来给大家推荐尤其是新人一些16年的文,那时候文真的很多,经典也很多,很多作者现在都不写了。当然我推荐的肯定也具有我自己偏爱,大家自行鉴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、《刀锋》《荒原》前者是本人的入坑之作,当时给我的震撼不亚于我知道这个cp,可惜作者只写了这两篇后面就出坑了。lofter上榜前十可找到。

2、《吴哥窟》《痴情司》顾盼,著名的写手,这是本人最爱的两篇,当然她还有《紫禁》《我和我家那口子的恋爱》这个系列的文都很好看,大家可以在lofter上关注她,从16年的文开始看。

3、《国立中央第三中学》《面馆儿》《水仙》,路易切切,国三的知名度有多大我就不说了,其实她的很多其他的文也都很赞,也是目前为数不多还在写文的作者,尽管更新时间较长,😂lofter上作者叫“千恩”。

4、《她烧毁了自己的草原》,《她还有那片草原》,英俊,lofter榜单可找切记一定要先读前篇,再读后篇。😄

5、《friends with benefits》,lofter id 丁先生不养花,作者有很多文都值得看看,轻松搞笑的,本人钟爱这一篇。

6、《涛澜似卿》,枯寒拆秋心,这是现实向长篇里本人最喜欢的一篇,而且作者现在仍旧在写文,精神可嘉。

7、《朗读者》《襟上花》等,作者: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,现在作者微博ID改名:南山旧时卿,作者还有好几篇文都值得看,角度题材都耳目一新。

8《谁让我不愿拂你之意》,微博ID:公子端木,作者文很多,这ms是她的第一篇,也是本人最喜欢的一篇。

9、《她》,灯火大大的文,已经被她删掉了,找不到原文了。😭

10、lofter ID :叶影西  ,作者几乎全是短篇,有be有he,但很篇有很有看点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今天先写这么多,早期的文很多百看不厌的,有的一时想不起来,等有空我再来列。没看过的新党员先去找这些看吧!😄

评论(149)

热度(3482)

  1. 共3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